正文 她不是我母亲

坐在韦莱茨医生面前的是一女孩,名叫克莱尔·塔兰特,的父亲是卡特·塔兰特,母亲是黛拉·塔兰特。

“孩子,请你告诉我,你什那厌恶你的母亲呢?”韦莱茨医生蔼问。

塔兰特显不喜欢听“厌恶”词,紧紧抿着嘴,不吭气,但是那亲爱的姑妈露西医生诉说却是的词:“医生,请你给仔细检查一,爸爸我不理解孩子究竟是怎了,一向情温柔、通情达理,一人本是其乐融融,是却突厌恶己的母亲了!”

塔兰特长很像父亲,有一双漆黑亮的眼睛、蓬松卷曲的头黄褐色的皮肤,且的子很高,果父亲站在一块儿,已经父亲的肩膀了。

父亲姑妈塔兰特的变化感困惑不解,尤其是姑妈,最疼爱塔兰特了,几次向父亲提带塔兰特理医生,塔兰特记父亲不高兴皱了皱眉头。

塔兰特父亲的感情很深,平常一父亲,中就充满了快乐,但是今却有点儿不同,觉内的快乐消失了,清楚,是己伤害了父亲,因此感很难。其实,是不愿意理医生的,觉那是一件毫无意义的情,是不愿意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看不见的线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