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 疯狂纵欲丧命“温柔乡”——汉成帝刘骜 “无心插柳”却诞生了“皇太孙”

西汉宣帝甘露二年(前52年),太子刘奭生了一儿子。孩子一生,各色的人反映不相同。孩子的爷爷汉宣帝十分高兴,因孩子是他的长孙。他给孩子取名“骜”,就是希望他汉的千马。且,给他取字“太孙”。一向有“太子”的说法,现在宣帝给孙孙取字“太孙”,说明一生就他认定皇位的继承人了,由此,见爷爷孙子的喜爱深。

孩子的父亲,太子刘奭,在欢喜余,概有点意外。他不一己少印象的宫女,在春风一度,就给他生一儿子。不父亲喜欢孩子,他的情应该不错。他父亲早就己不顺眼,经常不满己格懦弱。有一次劝他儒书,亲近儒士。他居怒气冲冲说:“汉有制度,本霸王杂,奈何纯任德教。”慨叹:“乱我者,太子。”西汉刘骜长此往,己太子怕有点危险。不现在老爸喜欢孙子,让他“太孙”,着让他继承皇位,那就先让己“太子”了皇帝再说。说,己的太子位子,倒是稳点了。

不,孩子生最感高兴的,应该是他的母亲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望夷宫中鹿为马目录+书签皇帝坠入“温柔乡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