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 疯狂纵欲丧命“温柔乡”——汉成帝刘骜 荒唐皇帝断子绝孙

汉帝的许皇班婕妤所失宠,除了汉帝失新鲜感外,汉帝留子嗣有关。许皇生一儿一女,但夭折了。班婕妤生一儿子,有活。现在,赵氏姐妹了皇帝的新宠,说,巩固位的关键,就是给皇帝生一儿子。

似乎并不困难。汉帝此正在盛年,他赵氏姐妹又极其宠爱,几乎在一,按说生儿子不是早晚的。但很年,赵氏姐妹却是有动静。候,汉帝始更宠爱赵合德,赵飞燕那边就的更少。赵飞燕皇帝宠爱日衰,己却生儿子。皇的位置未免有保不住的危险。是,惶急无措中,居了一荒唐的主意:派人打听子嗣的侍郎宫奴,偷偷他召进宫,己偷欢,办法让己生儿子。始做谨慎,概尝夜夜新娘的甜头,就肆无忌惮,干脆在宫中修了一间密室,借口祈神求子,连汉帝不让进,在面藏着英俊少年,不分昼夜恣意宣。甚至帝临幸,赵飞燕因疲劳度,不虚与周旋,勉强承应了。有是有不透风的墙,赵飞燕搞法,慢慢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皇帝坠入“温柔乡”目录+书签累死在妃子身上的荒淫皇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