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 疯狂纵欲丧命“温柔乡”——汉成帝刘骜 累死在妃子身上的荒淫皇帝

汉帝在宫中赵氏姐妹风流快活,胡胡,朝廷权就渐渐落入外戚王氏手。外戚专权本是汉朝政治的一特点,比较著名的就有吕权权倾一的吕氏族昭帝宣帝左右皇帝废立的霍氏族。汉帝了皇帝,他的母亲王政君就算是苦尽甘,饱受无权无势苦,深知权力的重,一旦做了皇太,就始力扶植娘人的力量。有八兄弟:王凤、王曼、王谭、王崇、王商、王立、王根、王逢,除了王曼早死外,王凤被封政府百官首的司马将军领尚书,其王商、王根曾担任此职。王崇被封安侯,食邑万户,王谭等加官晋爵,配享食邑,兄弟皆列侯,形了王氏外戚持朝政的局面。

王氏外戚的专权,汉帝有不满,但他继承了父亲懦弱的格,再加母亲干涉,所听任。王凤专权的候,汉帝他少有点忌惮,所尚谨言慎行,不至太分。等王凤一死,汉帝了顾及,便始放纵己的酒色。但做的结果是使权力更加集中王氏手中。王氏外戚皇帝不他怎办,就更加骄奢逸,肆无忌惮,假公济,豪奢靡,贪赃枉法,无所不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荒唐皇帝断子绝孙目录+书签管宦官叫爹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