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 流连于香艳和荒诞之间的“商人”皇帝——汉灵帝刘宏 一位酷爱做买卖的皇帝

汉灵帝既朝政给了堪比“爹妈”的宦官十常侍,他己就不再些情烦。但他此是一少年,正是贪玩爱动的候,不在宫睡觉,总给己找一些消遣的方式。说位皇帝很有经济头脑,他最喜欢的情,就是做买卖。

皇帝做买卖感兴趣,与他的身有关。他本是一亭侯的儿子,属落魄的皇族,不是运气太做了皇帝,就相民间一主。不他虽做了皇帝,却不忘本,依保持着乡主的风。皇帝号称主,富有四海,但在灵帝眼,些太虚了,觉钱攥在己手才行。是外邦、各郡、各封国每次进贡,未纳入国库前,他就先行抽据有,直接送进皇宫,其名曰“导行费”。行径,就连他身边的宦官吕强不了。写奏章委婉劝他子,重,不贪几钱惹百姓不安。灵帝完就怒不已,奏章扔在,他的“爹”张让骂吕强恨。“爹”顺着他,吕强骂了一顿。从此,汉灵帝继续我行我素,“导行费”照收不误。

汉灵帝收“导行费”,给己积攒了一笔丰厚的钱财,便在西园设置了一金库些钱存了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管宦官叫爹妈目录+书签荒淫无耻的“裸游馆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