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 流连于香艳和荒诞之间的“商人”皇帝——汉灵帝刘宏 胡闹皇帝实为亡国之君

汉灵帝从废了宋皇,就忙宫女一“游”,了两年有册立新皇的意思。他手的朝臣不干了,中宫皇乃是国象征,老有怎行呢,就表请求他赶快再立一,是灵帝就册立了贵人何氏皇。何氏身微贱,乃是一杀猪屠夫的女儿,但容貌艳无比,肌肤雪,婷婷玉立,色徒灵帝一见就喜欢了。再加何氏给生了皇子刘辩,灵帝就更宠爱,几乎夜夜与共度春宵。但色徒往往喜新厌旧,灵帝不久又爱了身名门、知书达理的王人。几度春风,王人怀孕了。但深知何皇妒忌,怕因此加害己,就在每次朝见皇的候拿帛束住腹部,免叫何皇现己怀孕。是情何瞒,王人就找堕胎药喝,但次服却不见效,是就听由命,孩子生了。汉灵帝给命的皇子取名刘协,他十分喜爱。

何皇知此,愤怒非常,但皇子已经生了,已是无奈何,就趁他的母亲王人产调理际,药毒死了。汉灵帝听王人忽世的消息,十分震惊,急忙前探视,一王人四肢青黑,就知是中毒死。他不禁流了泪,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荒淫无耻的“裸游馆”目录+书签白痴也能当皇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