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 “异向思维”的白痴皇帝——晋惠帝司马衷 软弱皇帝泼辣妇

中国有一句古话,叫做“牝鸡司晨,惟索。”就是说女人干政,国就灭亡。虽有那几分理,从有了一句护身符,那些老爷一旦情弄糟,就一古脑推女子身。晋惠帝的皇贾南风,话却不幸说着了。的一番胡非,果西晋王朝带了灭亡路。

贾南风是权臣贾充的女儿。年晋武帝傻儿子选妃,是费尽思,千挑万选。始他了老臣卫瓘的女儿。但皇杨艳却因贾充的妻子郭槐关系不错,又加郭槐给献了不少奇珍异宝,就竭力在晋武帝面前称赞贾充的女儿是何贤淑方,太子妃。晋武帝倒不傻,他杨皇说:“卫的女儿温厚贤德,貌白皙;贾的女儿凶悍丑恶,又黑又丑。一比,是卫的女儿适合太子妃。”是,位杨皇就像年坚持立傻儿子太子一,又搬了的理,是选太子妃应该选德不选貌,贾女儿虽长不那漂亮,但品德绝一流。是皇帝又一次耳朵一软,最终是依了的意思。

但晋武帝的儿子已经是傻名远扬,贾充就算是贪图日皇的富贵,犯不着急火燎女儿往火坑送。原贾充有己的算盘,晋武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晋惠帝的“异向思维”目录+书签“八王之乱”和惠帝之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