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 酷爱乱伦的暴君——宋前废帝刘子业 通姐逼姑,大肆乱伦

刘子业的老爸刘骏十分荒唐,他的几堂姐妹统统收归国有。他子承父业的儿子刘子业,就更是青蓝胜蓝,居己同父同母的亲姐姐肆乱。

他姐姐山公主,名楚玉,已经嫁给驸马尉何戢妻。姿容秀,格风流,驸马一人满足不了,就打了己皇帝弟弟的主意。刘子业本是色徒,早就姐姐的色垂涎三尺,现在姐姐他有意,是喜望,是召进宫,一双宿双飞,竟像是一夫妻。皇帝龙悦,给了山公主优厚待遇,给进爵位稽郡长公主,秩同郡王,食汤沐邑两千户,给鼓吹一部,加剑班二十人。

其实,山公主驸马何戢是不错的,有一点配不。他本是官员,又是世子弟,业富盛,服饰奢丽,风度翩。走在外头,街的人羡慕不了。驸马是帅哥。朝廷有叫褚渊的官员,英俊有风度,何戢十分像他,人就叫他“褚公”。山公主知丈夫绰号,就那褚渊产生了兴趣,觉他一定帅举世无双,不禁绮思连连,居向皇帝求,褚渊己府“陪伴”。褚渊此已经娶了一位南郡公主,论辈分应该是山公主的姑父,但山公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子承父业”恶少登基目录+书签竹林“鬼诛”,暴君丧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