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 酷爱乱伦的暴君——宋前废帝刘子业 竹林“鬼诛”,暴君丧命

刘子业日日着荒的生活。一次,他又在皇宫花园华林苑的竹林堂,命令宫女侍卫一体宣,他己混在其中,左拥右抱,不亦乐乎。了一,皇帝觉太不刺激,就命人牵一群动物,什狗、马、羊、猴类的,挤挤挨挨占满了一屋子。左右不知他干什,他竟命令宫女些动物众媾,谁敢不从,立即杀死。宫女吓魂飞魄散,有一宫女不从,刘子业立刻杀死。其他人皇帝凶异常,勉强从命。顿竹林堂变了不折不扣的人间狱。刘子业才觉刺激十足,高兴。

了晚,他一边回忆着白的精彩场面,一边满意足床睡觉。一,却了一梦。梦见有一女子披叫:“皇帝荒无,马就该死了!”醒,刘子业很不高兴,就在宫女中搜寻,找一他梦中女子相貌相似的杀掉了。晚又了一梦,梦见被他杀掉的女子骂他:“你枉杀了我,我已经告了帝,你逃不掉的!”刘子业回感有点害怕,就找了几巫师给,巫师了,说:“陛的花园有鬼啊。”皇帝一听,原是鬼呀,,陛我名就叫“法师”,难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通姐逼姑,大肆乱伦目录+书签花样翻新的玩童皇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