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 喜欢开店铺的“市侩”皇帝——南齐东昏侯萧宝卷 “步步生莲花”的创始人

皇帝登基任意胡闹,少不了广选人,肆宣。件他给宠臣茹法珍梅虫儿办,两佞臣就给他在境内选人,搅民间鸡犬不宁。但送的人虽,皇帝是一新鲜。等玩腻了就丢脑了。是,却有一女子抓住了他的,他一见钟情,立刻封贵妃,女子就是潘玉儿。

潘玉儿身贫民庭,父亲是商贩。从就沦歌伎,因此练就了一套男人勾魂摄魄的本领。貌花,歌善舞,却格刻薄,奢侈无度。受了皇帝的宠爱就更加不一世,经常撒娇弄痴叫皇帝给弄,弄那。的衣服首饰,最名贵最华丽的。不府库的收藏,就命人买更加新奇精巧的,花少钱不管。的一付琥珀手镯,就值一百七十万钱。不但己着奢侈无度的生活,就连的人,沾的光胡非。父亲仗着的权势,赐中,连皇帝呼他“阿丈”。他便一帮人勾结,凡是有钱的人,诬陷罪,借此他的财搜刮一空。一犯罪,甚至连左邻右舍受牵连。且了防止些人日报复,竟中的男丁统统杀死。此肆无忌惮,惹朝野人人侧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花样翻新的玩童皇帝目录+书签被奴才们砍了脑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