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 喜欢开店铺的“市侩”皇帝——南齐东昏侯萧宝卷 被奴才们砍了脑袋

皇帝滥杀臣,修宫室,不但惹朝野侧目,恐怕他己觉不那安吧。但他的解决方法是请求神仙保佑,他信奉的神仙是“蒋侯”。神仙的历颇奇特。他本名蒋子文,在东汉末期秣陵尉,有一次山捉强盗,被强盗打破脑袋死了。本像的人物谓车载斗量,什稀罕的。但蒋子文视甚高,常常说己骨相奇特,就算生前做不了官,死神仙。别人听他说话,不是狂言罢了,谁有在意,他老先生死很长一段间是老老实实的,有怪。了三国孙权建建业的候,突他老先生骑着白马,拿着羽扇,在钟山一带晃晃。此距他世不远,居有人记他老先生的狂言,是就告诉了孙权。孙权一听,神仙啊,不罪,便封他蒋侯,在钟山给他立了一座庙。是钟山就因蒋神仙的缘故,常常被叫做蒋山。南朝各朝均建建康,所萧宝卷钟山据点的蒋神仙颇感亲切神仙供奉在宫中,昼夜祈祷。他的左右有一叫朱光尚的滑头,就假称己见神仙,再,干脆说神仙附己身了。是皇帝他神仙一供了,他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步步生莲花”的创始人目录+书签诞生在一个残暴家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