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 荒淫残忍的“无愁天子”——北齐后主高纬 诞生在一个残暴家族

河清四年(565年),年仅10岁的高纬了北齐的皇帝,是北齐主。

新皇帝登基了,但旧皇帝齐武帝高湛,就是高纬的爸爸,此却死,不但死,他此有27岁,活健旺很呢,不他现在是“太皇”。那他何放着的皇帝不,皇位传给是孩的儿子?原,位太皇遇了彗星,据说是除旧布新象,换皇帝才行。是他便传位给了儿子,己做了太皇,就算是应象吧。

听颇荒唐。但北齐皇室高说,点实在算不了什。年齐孝昭帝高演的候,“除旧布新”的彗星就一回,是,高演就亲侄子高殷杀掉“应象”。回高湛所杀人,并不是因他仁慈,是他早已亲侄子高百年杀了,此无人杀,己退位了。或许一连串杀戮已经使人头晕目眩,但是,高说就是太寻常不的了。北齐共传了六皇帝,每一次帝位的替,伴随着刀剑血腥,皇帝高纬是由父亲传位给他,倒算是难的例外了。

就从北齐的建立说。年西晋灭亡,中原进入了五胡十六国的混乱期,几经分分合合,最由鲜卑族所建立的北魏统一了北方。一代雄主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被奴才们砍了脑袋目录+书签荒淫残忍的“无愁天子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