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 荒淫残忍的“无愁天子”——北齐后主高纬 “玉体横陈”的冯小伶

年高纬穆黄花迷恋不已,费了很劲才立。但一旦愿偿,新鲜劲就了,他很快又宠爱了弹一手琵琶的曹昭仪。穆皇深宫寂寞,哀怨不已。的侍女冯伶生姿容众,格乖巧,皇子,十分不忍,便向皇献了一计,情愿己身饵,前离间高纬诸嫔妃的关系,皇帝重新夺回皇身边。

打仗了,但高纬晕晕乎乎,不意。他正忙着他的淑妃冯伶打猎。警报从早晨中午已传了三次,高纬置不理,他的宠臣在一边帮腔,斥责士兵:“皇帝正在游猎,边境稍有战争,乃是常,何必急急奏闻。”警报越越,高纬有点不安。冯伶兴致未尽,又他在猎一围才肯罢休。高纬从不肯拂逆了人的意思,就答应了,又猎了长间,获几头野兽,方才尽兴回。此,北周军队已经攻破平阳城(今山西临汾)了。

冯伶不,高纬虽专宠冯伶,但比他高前朝那几乱伦通奸,污秽闺门的皇帝说,算不十分分。果有什情,估计他一直夜夜笙歌,狂欢乱闹。但是,此北齐的敌人北周已经变越越强。在两国的界河,前一直是北周人一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荒淫残忍的“无愁天子”目录+书签亡国的“太上皇”客死他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