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 杀父淫母的无道昏君——隋炀帝杨广 阴谋抢夺兄长的皇位

隋文帝皇九年(589年),踌躇满志的隋军统帅,二十岁的晋王杨广攻入了建康城,俘虏了南朝最一朝廷陈的君主陈主。全国归一统。

年轻的晋王一定的功感骄傲。虽说朝廷在陈主的昏君,不是苟延残喘,隋军一路势破竹,并有受什抵抗。但毕竟是统一全国的战争,象征意义巨。一路南征,让晋王饱览江南秀丽的景色,使见惯北方风物的他惊叹。许晋王己有意识,丰功伟绩的渴望,江南风物的依恋,他今的人生,乃至隋王朝的命运,产生巨的影响。

他不那,因眼前就有一件令他十分不快的情。陈主的宠妃张丽华,他闻名已久的女人,在城破,他特嘱咐长史高颎留。但高颎却一擒住陈主就杀掉了,说:“昔太公隋炀帝杨广蒙面斩妲妃,今岂留张丽华。”是,晋王愤愤说:“吾必有报高公。”

其实,高颎做是他有处的。果杨广真愿偿张丽华,那他了夺太子位的一切努力,就付流水了。

杨广本是隋文帝的次子,太子是他的哥哥杨勇。隋文帝有五儿子,是他独孤皇所生。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子龙沉景阳井目录+书签荒淫无耻的好色皇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