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 杀父淫母的无道昏君——隋炀帝杨广 荒淫无耻的好色皇帝

隋炀帝虽在父亲面前装一副谦恭简朴,不声色的模,实际却是极其色人。在攻打陈国就惦念着张丽华的色。父亲病危际又贪恋宣华夫人的娇姿,差点因此被废。现在他登基帝,权在握,中的一件,就是宣华夫人。

宣华夫人因己在文帝前面告了一状,引了一场宫闱变,吓魂不附体,正在宫中愁肠百结。,了一内侍,称奉了圣旨意,赐与宣华夫人金盒一。宣华夫人老皇帝猝驾崩,己又罪了新皇帝,现在金盒一定是赐死的毒药,就周围的宫女一痛哭流涕。内侍不耐烦,几次三番催盒子打。宣华夫人怎躲不,就战战兢兢揭了盒盖。,盒不是毒药,竟是几同结,扎十分精巧。周围宫女一放,同拜伏,欢呼:“娘娘千万喜。”宣华夫人却有些恚怒,不管怎说,在名分是杨广的庶母啊。就盒儿一推,转身坐在床沿,低头不语。但周围的宫女却管不了那了,有保全了才有活命的机,就强拉那金盒拜了几拜,算是受了。晚,隋炀帝就了宣华夫人的寝宫。此一直宠幸无比,宣华夫人世,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阴谋抢夺兄长的皇位目录+书签为赏琼花开凿运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