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贰 醉心于书画词律的大宗师——南唐后主李煜 才华横溢书画词律大师

其实脚究竟源何,现在说不太清楚。拥护裹脚的人,是觉越早越,是不惜伪造文件,证明东汉就有了;反裹脚的人,则倾向保守估计,觉早不南宋。至被认是脚源的,除了窅娘,就是更早的潘玉儿。但两位有些问题,潘玉儿是史书说了“步步生莲花”,但那莲花乃是凿在板的,其实脚啥关系,不是代脚叫做“金莲”,是见了莲花就已。窅娘却是史有明文,实实在在的缠,但那的缠法应该代筋残骨断的缠法不一。代的“三寸金莲”竟有的走不了路,不不让人抱抱的残废,数即使不极端,是举步维艰。窅娘缠足翩翩舞,做点高难动,见缠法,恐怕更接近芭蕾舞那,相一特殊的舞鞋了。所就缠足祖栽在李煜头,或许是有点不太公平。但是古代妆容的流行趋势,一向是由歌伎贵妇,再民间女子,流传程中,变本加厉怕是少不了的,所了艺术的做法,最竟变摧残女子的陋俗,恐怕是窅娘李煜所不的吧。

说李煜,知他是数一数二的词人,但李煜的才艺并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阴差阳错李煜登基目录+书签多情皇帝的最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