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陆 手艺精湛的“鲁班天子”——元顺帝妥欢帖睦尔 手艺精湛的“鲁班天子”

妥欢帖睦尔虽登基称帝,但是国权却并不在他的手,仍是由皇太卜答失权臣做主的。一点,他己知肚明,所,身边的近臣他说的情应该委任宰相决定,假陛己办,办不的话背负恶名的候,他就乐诸不管,躲进深宫享福了。

不,在一始福很难享,权臣燕帖木儿虽死了,但他的族仍势力很,弟弟儿子执掌着朝廷权,是元顺帝不不娶了燕帖木儿的女儿做皇。他十三岁,燕帖木儿的女儿比他两岁,是不怎懂的孩子,仗着叔父与兄长的权势,不顺帝放在眼。传懿旨,将由国专卖的盐十万引占己有,常宫廷的妃横加责打。使元顺帝十分不满,不由形势所迫,暂隐忍。至他真正喜欢的人,则是高丽贡女奇氏。

高丽是元朝的属国,有向元朝每年进贡的义务,些贡品不但包括财物,包括女子。元廷贵官,甚至拥有少高丽贡女显示身份。奇氏虽生微末,却生丽聪慧,乖巧伶俐,特别擅长烹茶。元顺帝惯了骄横的皇给他的冷脸,乖巧的人,是宠爱非常。皇知此雷霆,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扑朔迷离的身世目录+书签十六天魔舞袖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