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 终日做着将军梦的胡闹皇帝——明武宗朱厚照 模范皇帝的独生子

明孝宗弘治十八年(1505年)五月十八日,皇太子朱厚照即皇帝位,年十五岁,改二年年号“正德”。

比一些皇帝充满谋与杀戮的登基程说,朱厚照的即位实在是顺利平淡无奇,但说明他十分的幸运。他是明孝宗唯一的儿子,张皇所生,既是嫡子,又是长子,所既有经受宫廷外形形色色变的惊扰,有遇宫内争权夺位的摧残腐蚀,理所在父亲死登皇位。因此明孝宗在弥留际吩咐遗言的候有说什,是强调皇太子逸乐,请诸位臣一定在方面管教。

明孝宗悲伤的顾命臣并有太话放在,许在他,“粹质比冰玉,神采焕”的皇太子绝一位圣君。他却有,十五岁的少年,居在十五年的岁月,明朝搅乱七八糟,使他己了中国历史少有的最恶剧的皇帝。他的年号偏偏叫“正德”,真是一绝妙的讽刺。

巨的反差,群臣一定惑不解,在他,的结果是不思议的。因朱厚照的父亲孝宗是一模范的皇帝,他远离奸佞——刚刚即位就宪宗朝那些靠进献房中术宠的万安流赶了;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丢江山逃亡漠北目录+书签在皇城之中建妓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