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 终日做着将军梦的胡闹皇帝——明武宗朱厚照 在皇城之中建妓院

经朝臣的此番锋,玩的明武宗再不忍受刻板规矩的“标准”皇帝生活了。他不喜欢皇宫。按照孝宗的遗诏,在正德二年(1507年)八月,他举行婚,迎娶皇夏氏,娶了两位妃子,但他却毫无兴趣。且,明代宫禁管理严格,皇帝的一举一动有人管,专门记备查。武宗束缚人的制度简直深恶痛绝,但他领教朝臣的“功力”,知改变制度是根本不的,是,他眼光瞄向了宫外。

武宗选中的方叫做“豹房”。豹房坐落在皇宫西华门外太池的南岸,本是皇豢养猛兽的方,外明武宗国进贡的稀奇动物,放在,其实就是一皇动物园。武宗就选择了动物园建立己的安乐窝,在原的基础加扩建,非常高兴称是己的“新宅”。从此,一直死,武宗住在,明朝的政治中枢实际从皇宫中搬了豹房。

豹房虽从广义算是在皇宫的范围内,但毕竟不属内,所武宗在就再不受那些繁文缛节的困扰,从此由在,充分挥己的兴趣了,并且在玩乐余批批奏章公文什的。他的兴趣十分广泛,且资聪颖,什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模范皇帝的独生子目录+书签整日做着将军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