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 终日做着将军梦的胡闹皇帝——明武宗朱厚照 整日做着将军梦

明武宗肆玩乐,放纵刘瑾胡非,结果引一场民变。正德五年(1510年)十月至七年(1512年),北直隶霸州文安县刘六、刘七兵反明。转战八省,三南京,四次逼近北京,弄京师不不戒严,驻守北京禁军的战斗力差由此暴露无遗。皇帝十分不满,就直接调了镇守宣府的边军平叛,靠着些边兵的力量才场义镇压。经此一变,明武宗边军的战斗力惊叹,就那些立功的将领召豹房。

些军官中有一叫江彬的,身材魁梧,孔武有力,勇猛善战。有一次战身中三箭,其中一箭穿面颊,从耳朵穿了,他却全不顾,拔掉箭继续敌人战。武宗听说了他段传奇经历,啧啧称奇,就特召他那剑疤。谈了军,两人特别投机,皇帝就江彬留在了身边。武宗从就军感兴趣,太子的候就经常在宫演习骑。臣劝孝宗皇帝管管他,但孝宗皇帝却说太子关注武是安不忘危,是,就听任了。他了皇帝,在豹房操练太监搞军演习。但些是玩闹,他并有亲战场。现在有了江彬,协助皇帝指挥演练军阵,原武宗训练的那些太监换了从边镇中挑选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皇城之中建妓院目录+书签一生玩闹累死“豹房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