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 终日做着将军梦的胡闹皇帝——明武宗朱厚照 一生玩闹累死“豹房”

“威武将军朱寿”了两回宣府,已经朝中臣折腾晕头转向,面临崩溃了。现在他又南方,臣就更是五雷轰顶,是尽各办法,说什不让他。先是士杨廷率领高级官员反,所有的理由了,什不合祖制啊,江南灾荒啊,塞北的蒙古人又啊类,总万万不。接着,科言官动了政治请愿,集体跪在皇宫门求皇帝停止南巡。,在京官员又征集一百六十余人联名疏,其中颇有难听的话语,指着鼻子骂皇帝是孟子所说的“残贼君”,说皇帝若是不听他的话,就“不知死所”。不算,又有一位管皇宫警卫的金吾卫指挥佥张英,在皇宫门前死相谏,幸让武士抱住,有功。几次三番,终惹毛了皇帝,他令一百名官员施行廷杖,就打死了十一人。不,在打了臣一顿屁股,皇帝觉趣,南巡的就暂搁了。

,江西宁王朱宸濠在南昌动了叛乱,消息迅速传了北京。皇帝听说,喜望,,他找南巡的借口了。是他宣布御驾亲征,讨平宁王的叛乱。

回皇帝的理由正至,且旨,谁再敢反他南征,就一律砍头。被他折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整日做着将军梦目录+书签朝堂之上打大臣的屁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