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捌 梦想“尸解成仙”的“道士”皇帝——明世宗朱厚璁 寡情薄义引来杀身之祸

明世宗人惨刻少恩,刚一即位就打朝臣的屁股,又拥立他的首辅杨廷革职民。夏言做首辅,曾经深他的信任,却因屡屡他尊奉教不满被革职,又听信严嵩的谗言将他杀死。不仅是臣,就是宫是的。从他待皇的态度就十分明白。

明世宗的一位皇陈氏,是他的原配。陈皇怀了身孕,皇帝望,却被端茶宫女的一双玉手迷住了,色迷迷不停。皇很不高兴,扔茶杯就走。结果皇帝怒,竟使皇惊吓流产,因此死。就,皇帝依余怒不消,不肯皇的规格,草草埋葬了,给了一恶谥“悼灵”。他的二位皇就是那有着一双玉手的宫女张氏,鉴陈皇的悲惨遭遇,谨慎,皇帝百依百顺。但皇帝什仙草灵芝,非让吃,服呕吐不止,差点丧命,皇帝讥笑有福分。张皇终忍受不了,抱怨皇帝拿试药。是皇帝立刻“不敬不逊”的罪名废掉了。两年,张氏郁郁终,葬礼极草率。

皇帝接着立了德妃方氏皇,但最受他宠爱的是曹端妃。此外,他又了广求子嗣纳嫔妃。宫中女云,皇帝未免有点应付不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崇尚神仙法术的“道士”皇帝目录+书签一心修道终于“尸解成仙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