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拾 堪称一绝的“木匠皇帝”——明熹宗朱由校 小皇帝的“恋母情结”

明神宗死,他的长子朱常洛才总算继承了皇位,是明光宗。但皇帝运气太差,不容易等登基,却了一月就死了。连年号及,臣万历四十八年(1620年)改了泰昌元年,才让位怜的皇帝享子的全套待遇。

明光宗死,他的儿子朱由校就应该即位帝,但却现了一波折。明光宗宠爱的一“西李”选侍,居持了太子,给己弄太。朱由校关在乾清宫,不肯让他臣见面。最,臣杨涟等人联合司礼监秉笔太监王安,乘不备,皇帝抢了,住进慈庆宫。但是,此西李占据着乾清宫,皇帝法登基,是臣连骗带吓,不容易才让挪,让朱由校住进了乾清宫。就是“移宫案”。,朱由校前往奉门即皇帝位,改明年启元年,是明熹宗。

明熹宗说,皇帝此已经是十六岁的少年了,但在移宫案中,他却全无一点主意,像木偶似的让人摆弄摆弄,若不是那些臣极力拥护,他最不皇帝很难说。,皇帝真是一长的孩子,所,他甚至离不己的奶妈。

皇帝的生母王才人在他生久就世了,他一直在奶妈客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皇帝也会“罢工”目录+书签文盲皇帝有一手好木工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