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序言

我原写的是一讲稿,在写,些故贴了涯社区的煮酒论史板块,结果有,受了网友的欢迎,非常热情在我的帖子讨论中医,甚至讨论中医的废存问题,有网友一讲述了己找中医病的经历,让我深受感动,结果就一路写了,越写越,最达了几十万字。

首先感谢的是各位网友,是你的鼓励一直支持着我,使我有中医仔细讲述给的动力,网络网友的名字我非常的熟悉了,我在讲述中医故的同,从各位的讨论中获益匪浅。

中医是很难讲述的,理论体系太深奥了,搞很难熟悉,所目前够真正白话中医解释一的书不,我是尽了力了,果讲述不,各位千万别拍板砖,我再努力就是了。

严格说,是一本写信念的书,各位的是故,但是从中体悟的是一精神,有了精神,在各行各业您够绩。

是一本习养生的书,古人的养生智慧太让人惊叹了,习点,就是古人的继承,儿的身体有处,古人算有代——前人的东西丢了。

首先我感谢辽宁中医药的陆秀兰教授、北京中医药的梁嵘教授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写在前面的话目录+书签南宋的北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