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南宋的北边

乱世。

法儿再乱了。

李东垣生很不是候,在他生的候宋朝皇帝已经跑江南了,扔北边的百姓土,他给了从更北边打的金朝统治者。李东垣的位真定,就是现在河北省正定南,正属被扔的方。金国统治者的模比较熟悉,熟悉源我候常听的抗金故,比《岳飞传》类的评书,些人的名字比较怪,什金兀朮、哈密赤的,是翻鼻孔眼睛,相信李东垣他的面孔的熟悉程度超我,因他打生那就压根见宋朝统治者长什,一睁眼的是金兀朮的兄弟。

我历比较关同金国抗的宋朝边的儿,因歌泣的儿比较。

但是被宋朝统治者扔在北方的帮同娘的孩子般的老百姓呢?他怎呢?他是否娶妻生子混饭吃?

从我李东垣的叙述中,或许找点儿线索。,有什歌泣的,老百姓永远是打工仔,不管老板怎换,生活是的,是老板有抠门的不抠门的区别已,从我的观察,打工仔并有因老板姓金就觉特跌份儿特抬不头,是照常日子。

所,我必须客观待金姓老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目录+书签李东垣家里很有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