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李东垣家里很有钱

不幸中的万幸,李东垣生一富裕的庭。

他生的庭是富豪兼主,果选择两字形容他,那就是——有钱。

不是一般的有钱,金国的统治者初乍的候,曾经了解一谁是款,就搞了一次统计,统计的结果是李被曝光了,原首富是很低调的李啊。

有很的房子,人住的租给真定打拼的白领了;有很的,空闲的让农民植经济物了,所李的生活很是舒坦。

那李底是做的什生意才的财呢?

历史的记录似乎很不清楚。

《元史》的说法儿是他早就富了,代了是方的“盛族”。

但是有人讲了绘声绘色的灵异故,说李东垣的祖年轻的候很穷,晚坐在屋子读书,接着聊斋式的故就生了。说他正读着书呢,从屋西边的就冒一女,就有点不靠谱了,从冒一人,甭管长,一般见了吓晕的,李东垣的祖父不但吓晕,坐着位女聊了,一般女聊总是问您住哪儿啊?做什工啊?位李东垣的祖不例外,就问人姑娘了:您是什鬼神啊?属哪部分的啊?女听了,嫣一笑,说话,拿笔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南宋的北边目录+书签儒家子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