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儒家子弟

富豪庭身的孩子是一什模呢?

通常象富豪的孩子一定是提笼架鸟,处游玩的吧。

但是李东垣同的长毕竟是读书人身,所在李东垣稍微懂就始让他习儒思。先拜了进士王从冯叔献老师。

结果是,少年李东垣的格走了与其他富豪子弟截不同的路,他变异常严谨、端庄洁身。

是非常不容易的,一富豪的子弟,每日做谦恭、不苟言笑,不是圣贤的情不谈论,不是高尚的理不习,就同是一群黑鸭子长了白鹅,简直太不寻常了。

李首富的位,往应酬的情一定少不了。

但李东垣却与族的其他人不同,他往那些名士,就是有问的,德修养高的。其他的人连理懒理。

比哪位结李东垣,递帖子,李东垣该找人打听了,位人品何啊?问何啊?什?曾经母亲骂架?嘞,帖子退回,您请回吧,我李公子忙,不见。

品行有问题的,您就甭往位李东垣了。

即使是已经往了的朋友,在相处的候,李东垣表现异常的熟稳重。

比在一的候,难免说说笑笑,谈论一气,谈论一新闻,尤其是容易谈论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李东垣家里很有钱目录+书签考验李东垣的A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