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考验李东垣的A计划

计划始实行了。

一春日的傍晚。

暖风吹人醉了,真是一容易犯错误的日子啊。

在有名的“一笑楼”楼订了包间,设了酒席,是年轻的子,举杯畅谈,不亦乐乎!

李东垣请了,落座,先喝了点儿酒,吃了两口糖醋鱼。

脸有点粉刺的张长向王弟眨了眨眼睛,王弟领神,拍拍巴掌。

从包间外面立刻款款走入几丽花的歌妓,坐在的身旁。

李东垣皱了皱眉,低头不语。

张长暴露了己的本,仔细着女:“喂!真的很像桃花啊,,了漂亮眉,干一!”

狂饮,李东垣纹丝不动。

张长了,急忙说:“咦?东垣同很不给面子啊,怎喝?,几位眉劝劝他。”使了眼色。

歌妓早就接了任务,是跑李东垣的身边,手拉住李东垣的衣服:“李公子,您就喝了呗。”(使妓戏狎,或引其衣)

接李东垣的反应绝超了的象。

李东垣忽站,怒斥歌妓:“别你的脏手玷污了我的衣服!”

说完,衣服迅速,拿火就就给烧了(解衣焚)。

穿着贴身的褂,扬长。

留目瞪口呆的众人反应不一。

诸位同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儒家子弟目录+书签考验李东垣的B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