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考验李东垣的B计划

机终了。

南宋的使臣使金国了。

是件,虽被宋朝的皇抛弃在已经很年了,但毕竟是旧主人嘛,在金国的官府接待,各乡绅纷纷宴请南宋的使节。

研究历史的人提供了一些信息,见虽政府间有冲突,但民间的气氛是不错的,不知理解不。

南宋的使节就的乡绅聊啊,怎啊?有什有趣的情啊?

不知哪位欠扁,了讨使节,竟李东垣拒绝歌妓的情讲了。

人类的奇是相似的,位使节感兴趣:真的吗?有等情,我考察考察啊!

情了,在有关人员的积极敦促,迅速组了一李东垣品行考察团,考察团的组人员级别是非常高的,您他的职位就知了:南宋外使团的使节,金国方政府的首脑,方乡绅。

,计划是在李东垣不知情的情况进行的,否则李东垣一定气晕的。

在各方的积极促,考察团举办了一次宴。

议始,怀鬼胎余光偷着年轻的李东垣。

李东垣是一头雾水,搞不懂一高级别的政府首脑磋商议,怎己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给请。

宴始,宾主双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考验李东垣的A计划目录+书签悲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