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悲愤

候,生了一件情,件情的生,使李东垣的命运生了转折。

疾病袭击了庭,在疾病的面前,无论贫富贵贱,谁无法躲藏。

李东垣的母亲王氏病了,王氏患的是什病,已经无法考证了,我是了解此病很重,因李东垣了照顾母亲的病,“色不满容,夜不解衣”。

整李陷入了一派紧张的气氛中。

仆人不再敢像平那说笑了,外人李宅子的门不停,一台台载着医生的轿子悄无声息从门进。

熬中药的气味不停从院子的高墙中飘。

间或有眉头紧锁的仆人在夜悄悄药渣倒在门的旁边。

在夜,李东垣疲惫坐在母亲的床头,着病痛中脸色苍白的母亲,无声哽咽。

白,他拿着更的钱,四处打听,哪的医生更?

他像迷雾中的一头困兽,在迷茫中绝望乱撞。

但是,病情并有转,医生说是寒证,热药,那说是热证,寒药,莫衷一是。

最,李东垣的母亲在病痛中世。

世的候,竟连底患的是什病不知。

有人够形容李东垣失母亲的那痛,是一在很年,在睡梦中梦母亲了,醒却现母亲早已不在了,放声哭的那痛!

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考验李东垣的B计划目录+书签高山之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