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高山之巅

深秋。

易水。

落叶从厅堂前的石板飘,沙沙的声音。

李东垣坐在张元素的面,桌子放着李东垣从带的厚厚的金帛,不知其价几何。

“我向您习。”李东垣放东西说。

“习什?”

“您全部的医术!”李东垣一字一字回答。

张元素有摆在桌的东西,他的目光一直在盯着眼前位年轻人的眼睛。

双眼睛,有一他所熟悉的锐利。

所熟悉,是因他己曾经有。

说一句,我曾经遇一些正在考硕士博士的同,他经常向我抱怨,何难考,何落榜,考研咋就那难呢?

我通常着他的眼睛说,那是因你不够锐利。

果你是因找不工考研,或者是了毕业工资高点考研,那你的原动力是很的,的人任何的情使他分,任何的挫折让他放弃努力。

是,果你有足够的境界理,你是了达领域的至高境界读,是了领域的最高手读,则任何情不使你分,你全身投入习中,你的业在痛快中狂飙猛进!

别人付七分努力已经觉很痛苦了。

你付二百分的努力觉不瘾。

的人势在必夺,无人与其争锋!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悲愤目录+书签必须参加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