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令人恐惧的瘟疫

在中国的古代,一般的病灾人是不害怕的,真正让人害怕的,是规模流行的瘟疫。

由古人的卫生条件有限,比的饮水往往河水或者是公的井水,食品的卫生垃圾的排放存在着比较的问题。所往往瘟疫一旦临,则横扫,导致千万的人被感染,现千横尸骨,户户有亡人的景象。

就在李东垣刚刚济源的那年春,一场瘟疫席卷了北方。

那年的春,热稍微早了点,气候干燥,历四月的候,现了很症状类似的病人。

些人最初的感觉跟普通的感冒有点相似,感觉身冷,浑身有力气。

但是,很快情形就普通的感冒不同了。

原,些人的头面始现肿的表现,肿胀几乎眼睛难睁,脑袋显比平的些。

咽喉在炎,感觉很疼痛,说话的声音哑了,喘气有阻塞感。

症状很快恶化,很人有久就死了。

一始,人有注意病的怕,别人有病了,前探望。

结果是,回己马现了类似的症状,找医生有,几,死了。

候,才意识:啊,是瘟疫了!

是各始房门紧闭,不敢再轻易与人接触。

但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必须参加工作目录+书签普济消毒饮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