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普济消毒饮子

李东垣的眼睛充满了血丝,他己关在房门,苦思苦两不曾屋。

在最痛苦的候,是二夜,他无法入睡,他的思绪乱了极点,几近崩溃。

在痛苦中,他了他的老师张元素,他的中现了一幅场景,那是在幽蓝的星空,他老师坐在旷野的广阔画面,那是他在体悟的光啊。

老师说:理参悟人身理。

原是啊。

李东垣的中慢慢明亮了。

三,早晨的候,他打了房门,走了。

不问我了,我已经了。

你真的肯手治病了?

是的,我已经通了,在别人面临死亡威胁的候,我辈唯一做的,就是帮助他。

那,你现在有握吗?

不知,我是知,我全力救治!

患者。

患者躺在床,头面肿,呼吸困难。

患者的属在叙述着病情:前面的医生给泻了几次,始点,但马又重了,现在连呼吸的力气快了呀。

李东垣诊脉,不语。

外屋,洗了洗手,认真患者属说:“人的身体是一的,人的半身,与中的气相通;半身,是与气相通的啊。”

睁眼睛听着,是讲理的医生。

李东垣:“现在病邪进攻在了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令人恐惧的瘟疫目录+书签一个叫元好问的才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