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又赶上了旱灾

饥荒了。

原因是山东、河南等旱。庄稼基本有什收了,老百姓就有了粮食吃,始处逃亡。次旱灾严重金国的皇帝宣布采取放弃骑马、御膳房的伙食标准降低等措施示节约。见严重。

李东垣走在街,望着满目疮痍的街,中一片凄凉。

一门口,一瘦弱的女孩在无力哭着。东垣拿了饼给:“你人呢?”

女孩边哭边指着边。李东垣向面望,人已经饿死在床了。

再向街那边望,一女人无力坐在街头,怀是已经饿死的孩子,身边是另外一孩子,在哭着喊饿。

远处有濒死状态中的老人目光呆滞。

很房子空了,走动的人逃荒了,庄稼有收的方讨饭吃。

李东垣慢慢走着,感了一从未有的迷惘。

人世间是痛苦的吗?

我己的很有钱,我不吃饭愁。

是,面着同狱的人间,难我此潇洒我己的日子吗?

应该的,我似乎帮助他,不帮,人指责我的。

是,什我的一片凄凉?什我在有人的方痛哭一场?

什我感觉他每失亲人的痛苦锋利的匕首刺进我的骨髓?

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个叫元好问的才子目录+书签蒙古兵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