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蒙古兵来了

我在篇的候就说,是一十足的乱世。

庆幸吧!您投生在那儿。

在饥荒,似乎应该有几太平日子了吧。

是啊,听似乎应该的比较不错——毕竟是监税官嘛。

实际李东垣基本几日子。

因在候,蒙古的吉思汗已经制定了进攻金国的策略,强的蒙古军队始河北、山东等北方区展攻势,此是烽烟四,警报频传。

我消一的战况就清楚了。

1210年底,蒙古兵始侵扰金西北边境。

1211年秋,吉思汗挥师南征金国。吉思汗派哲别先锋,进攻金西北边疆的乌沙堡。

同年八月,金军40万进驻野狐岭,蒙古军少胜,金军主力被歼灭。蒙古军队长驱直入。

十月,蒙古军越长城,包围了金的中(今北京),金军坚守,蒙古军久攻不,肆抢掠一番北退。

1213年,蒙古又分兵三路攻金:术赤、察合台、窝阔台率右路军,沿太行山南,攻今河北、河南、山西诸州县;哈撒儿、斡赤斤率左路军,攻今河北东部诸州县;吉思汗、拖雷统领中路军攻中南诸州县,掠黄河北名及山东西部各州县。其间,吉思汗派其重臣木华黎率领一支蒙古军深入山东东部,攻破密州(今山东诸城)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又赶上了旱灾目录+书签李东垣开始看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