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大金国的灭亡

写,我觉有点法儿跟各位代了,因净写些悲惨的情了。

瘟疫、旱灾、兵乱,几乎什了,似乎故的名字应该叫《悲惨世界》。

李东垣是在青少年代潇洒点儿,几乎是一直处颠沛流离的状态中。其实,不是他,年所有的老百姓是的,每一睁眼,就不知有少倒霉在等着呢。

我实在无法写“从此就永远幸福生活”类的谎言,因尊重历史,所告诉各位,马又了。

觉汴梁是首,金国的皇帝在,应该是最安全的,实全错了,即将遭受空前的劫难。

公元1232年,蒙古军挥师南,直取汴梁,结束金国命运的战争始了。

蒙古铁骑首先消灭了几路前救驾的金朝军,有的金军几乎全军被屠杀,,汴梁就变了一座孤城。

在进行了惨烈的攻城,双方伤亡较,是蒙古军队采取了围城的方法,将汴梁百姓十几万金军围水泄不通。

汴梁城变了一座饥饿城,连野菜了奢侈品。

围城从三月始,一直四月初七,暂议。

又从七月围,一直二年的正月,正月初一,金哀宗逃,正月旬,守将崔立弃城投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李东垣开始看病了目录+书签拯救灾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