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李东垣 去山东吧

解围,动乱在继续着,蒙古人的铁骑随再。

纷纷儿辙,“往哪儿跑才更安全点儿?”——是人街头打招呼的问候语。

就在,李东垣遇了元问。

元问的处境很尴尬,本是金国的官员(任左司),金国的首汴梁现在投降了,皇帝逃另外的方结果被围着呢,估计快代了,该怎混啊。

更命的是,带领投降的元帅叫崔立,怕世骂他是软骨头,写歌颂己说是保护百姓投降的文章刻在石碑(实际他的行真的保护了剩的百姓),谁动笔呢?

怪元问的文笔太了,所有的人立刻手指向了他,异口同声:元问。

元问钻缝的有了,是什兄弟啊,关键的候我供了。

但实在是不写啊,因我文人就靠“忠义”词混呢,您让我写了,我了您一伙儿的投降派了,就法儿在面儿走动了。

是俏活儿连同稿费一硬塞给了一贫穷书生,说声“兄弟,全靠你了”,溜了。

国已亡,留此何?

其实元问金国真的有贡献,他认:金国虽亡了,但毕竟是一存在的国,应该它的历史记录,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拯救灾民目录+书签范尊师是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