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朱丹溪 引子

浙江义乌。

现在是热闹非常的方,在中央电视台的早新闻间隙方的广告:物流,是现在的情了。

让我回遥远的古代吧,回元朝,那候儿那热闹。

在义乌南边,有条曲折蜿蜒流淌的溪水。

世界每条溪水是丽的,条溪水有什特别处,特别的是溪水两岸的岩石,它的颜色是红色的,所,条溪水又叫丹溪。

公元1281年11月28日,朱丹溪就降生在。

有趣的是,朱丹溪本不叫朱丹溪,他正式的名字叫朱震亨,字彦修,就因他住在叫丹溪的方,世尊称他“丹溪翁”,说习惯了,顺嘴就叫了朱丹溪。尊重法儿说明一问题,那就是您太了不了,方的从古今的其他人给盖了,因您叫了“住在丹溪边的老人”,名号别人就法儿了,再名人,法儿叫“住在丹溪边的老人乙”了,见,名号横的方连县城在内的方圆几十,竖的方的几千年,范围内的,所有的人给盖了。

份了点儿吧!您一定。

您别说,反正北京完奥运的情我不敢预测,打儿往前算的,从古至今,方的人就真就有人朱丹溪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聪明的孩子朱丹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