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朱丹溪 打官司专业户

在那候,摆在少年朱震亨面前的却不是宏伟的、巨的使命感的召唤,是一些具体的困难的招呼。

我推,在一族的主男丁世了,现什的情况呢?

关情形,我在农村生活的同一定有感触,那就是别的族欺负你,什今占你点儿了,明你的水塘捞点鱼了,怎着?不满意?不满意就比划比划啊!什?人比划?那啊,鱼塘就由我替你着了(乡右族咸陵)。

所,少年朱震亨的肩早早负担了庭中男丁的重担。

重担并有催促他向习医术展,是走向了一偏激的方向。

古书记载候的朱震亨始变“尚侠气”,果有人胆敢欺负己族,他就一定跳,“必风怒电激”政府有关部门告状,不是年龄打不你吗?但俺读书啊,俺文笔啊,俺擅长动笔告状啊,反正是一定闹翻覆,连省长省委书记全问才呢,结果是搞周围的户人“摇手相戒”:千万别惹位祖宗,惹不,他闹法儿,搁谁受不了!了,别惹他了(莫或轻犯)!

必是朱震亨很沉迷无敌手的感觉,所状态竟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聪明的孩子朱丹溪目录+书签敢拿县长开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