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朱丹溪 敢拿县长开涮

了证明一点,让我再他的所所吧。

他县有不的县长,很喜欢搞钱,具体搞钱的方式很有代特征,就是假托鬼神营造工程(,现在有的县长),比他最近就几包工头主意,说神仙给我托梦了,让我修岱宗祠,工程县领导通了,准备始修了。

但是,他知己有一件情有做。

情不做,恐怕工程总有点问题,使他睡觉不安。

件情就是,在本县的管辖范围内有朱震亨,朱震亨此工程的态度不清楚。

见朱震亨的名气了何步,连县长搞贪污工程先着朱震亨不跳捣乱!

怎办呢?不坦白了说我搞钱啊,是婉转点儿透露吧。

是县长就找朱震亨谈话了,谈话的气氛是在县长营造的极其神秘的氛围中进行的,首先是县长泄露机的口气压低声音说:“震亨啊,透露你点最高机密!人辈子的生死,实际是岳神管的(人生死,岳神实司)!儿我告诉别人,就告你一人了,内部消息千万别外传!”

县长一定觉己的神秘的信息已经传递给朱震亨了,是又突换了副严肃的面孔提高声音说:“我现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官司专业户目录+书签母亲的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