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朱丹溪 八华山中

算算,此的朱震亨已经三十五岁了,由习《黄帝内经·素问》是了给母亲病,所有做医生的打算。

老爷似乎是了给朱震亨的命运再加些分量,竟安排了一有趣的路。

候,在朱震亨乡不远的东阳八华山中,了位高人。此人叫许文懿,是宋代理朱熹的四传弟子。他八华山中始讲授程朱理。

位在年那是名人,名声很,跟现在相比,估计比眼《百讲坛》的那几位名气了。

位许文懿往山一住,四方的追星族就始了——敢情在那候就有追星族码儿了。

记载中描述的情况,说担着行李铺盖八华山跟许文懿公习的人,有几百人。

不知有扩音机扬声器的许老先生是怎讲课的。总许文懿老先生办了巨型的补习班,影响颇,现在的许民办校所不及。

最关键的是社效益极佳,反应极,说他讲明白,本挺复杂的人难撞墙的理,经他那一讲,明白了。一落了几次榜连专科捞的笨孩子,经他一补习,居考了省重点。所长急了,就是让择校费赞助费在所不惜,势在必夺。

消息传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母亲的病目录+书签心痛的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