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朱丹溪 谁是罗知悌

罗知悌,字子敬,世称太无先生。

他是江南高僧荆山浮屠的生,荆山浮屠是史称金元四一的刘完素的生。

罗知悌虽是刘完素的生,但他旁通金元四中的另外两位张从正、李东垣的说,应该是的集者。

,谁不,金元四中的最一位,就是眼前的朱震亨。

那候他是人物。

朱震亨在听说了罗知悌的识,立刻决定,就跟位高人了。

是他立刻启程,前往罗知悌所在的杭州。

但是,跟师习是那容易的情吗?

比说,您今背着行李找中科院文所的某位院士,跟他说:师,俺从东北,跟您习文,您就收了俺吧。结果怎?您儿结局吧。

怎,结局了吧,,其实朱震亨的结局跟您一。

朱震亨了罗知悌的宅门前,请门人向通报。

罗知悌是什人啊,位高,且最命的是,位师的情特别的高傲、偏执。

门人向面通报,有朱震亨医。回答很干脆,两字:不见。

朱震亨退。

的确很狼狈,怎办?震亨,我是撤退吧。

朱震亨的目光坚定望着座宅门:我中追求医术的至高境界,决不在乎其他!明再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学医之路目录+书签大开眼界的跟师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