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家长谈话的作用是很大的

眼着缪希雍同始不听先生的话了,整逃,街头的古惑仔搞了一,缪希雍的母亲终面了。

一,很严肃缪希雍同找了己的面前,知,虽缪希雍此在街头已经稍有名气了,但母亲那是服服帖帖的,他此一母亲从未有的严厉的目光,是打了冷战。

母亲厉声喊:“跪!”

缪希雍同突感己的威风劲飞了九霄云外,觉双膝一软,就跪在了母亲的面前。

缪希雍的母亲始训斥:“你的父亲,是的读书人,他靠明经,做了一辈子的清白的官,你他唯一的儿子,不跟着先生长辈习,图继承你父亲的志向,却整那些古惑仔乱混,你有脸活在世界吗?!”

缪希雍听着母亲的些话,感觉就像有许炸雷在耳边响,汗流浃背。

母亲继续在训斥他:“你继续在跪着,我说的话,什候明白了,什候找我!”

,母亲留呆若木鸡的缪希雍,己回房了。

色已经黑了。

人已经吃晚饭。

缪希雍却仍跪在那,他并不是有明白母亲说的话,是在痛责己,什走那偏激的邪路呢?

虽世人己的庭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童年身体很不好目录+书签疟疾,又是倒霉的疟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