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疟疾,又是倒霉的疟疾

此的缪,已经破败了,他的生活很是贫困,但是缪母本着穷什不穷教育的原则,一直支持着缪希雍的读书习。

真是位了不的母亲啊,是搁一般人,有余的钱,早让缪希雍东莞打工了。

就,缪希雍虽身子骨是那的弱,但是,一直坚持着刻苦习。

但是,倒霉儿是了,他在十七岁的候染了怕的疟疾。

前,其实缪希雍患几次病,但是次的疟疾比,那就显太儿科了。

次的疟疾的确是十分的严重,搞本就身体单薄的缪希雍更是骨瘦柴,母亲仅有的钱拿请医生了,缪希雍的话说,那是“凡汤丸饮巫祝,靡不备尝”,就是说基本广告宣传的药买回吃了,报纸介绍的名医了,最有办法,连神仙巫婆的山头拜了,结果是有。(终无救病)

病最折腾了快有一年,缪希雍母亲几乎绝望了,啊,难我束手待毙吗?

候,一响亮的口号现在了缪希雍的脑子中,就是:求医不求己啊!

啊,己不是有几本医书吗?不是有一本叫做《黄帝内经》的基本读物吗?难我己不研究一医吗?

是啊,医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家长谈话的作用是很大的目录+书签坚决要求学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