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坚决要求学医

简直是太不思议了,己拿着书琢磨琢磨,居够己的病了,居有神奇的情?

其实,缪希雍同己的疟疾痊愈了并不是什,此最的果是:它激了缪希雍医的极兴趣。

因,使缪希雍始怀疑报纸广告中那些所谓的教授专,他底医书吗?什我病了那长的间他不?世界有少像我一的患者,在病痛中度日,那些所谓的专却在洋洋捞着银子,却无法治愈我的病!

原治疗疾病的真谛似乎就藏在些古代的医书中,的习面的知识,就明白治病的理,那,该有少人受益啊!

,就是缪希雍在给己治病功的最的收获,是,他始立志愿:我医!

,母亲情是支持的,够做世界有的人,那将是一件啊!

就,缪希雍踏了医的路,从此,一位中医名即将诞生。

但是,习的程是很苦的,在的医书读完了,由贫穷,有钱再买医书了,是缪希雍别人借书读。

谁借呢?原,在与缪希雍隔几条街的方,有一姓赵的人,人很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疟疾,又是倒霉的疟疾目录+书签苦读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