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苦读的日子

现在我读医院是怎读的呢?

基本不担吃饭的问题,每月钱寄,就是经济困难的同,政府给伙食补助贷款什的。

书在图书馆有的是,随,根本就不谁的脸色。

缪希雍那候有儿。

因有钱了,所需他一边赚钱养活己母亲,一边赵借书读。

那,他靠什赚钱养糊口的呢?

一读书人,是办补习班了!

缪希雍的房间收拾了一,早晨趁人外面的树刷糨糊,贴些广告,白给补习的同课(不知他讲何,总文献记载他己曾经考了一次科举,有考中,从此就再不考了),讲完课,就让同回习,他始捧着借的医书,苦读。

“书非借不读”,前一朋友在给我的邮件写着的话,真的,有的候,完的读书条件摆在你的面前,你却在睡觉。是,你知那些在贫苦的环境读书的孩子的法吗?他在,哪,本书就给人了,是有十几页我有完呢,果了,我就再不了,我一定面的内容记啊!

是,就废寝忘食苦读,力争每句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坚决要求学医目录+书签到部队去锻炼锻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