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

从军队,缪希雍已经是一豪气冲,身体健壮的年轻人了,此,他目光投向了民间。

民间的高人是他听说了,那就一定拜访习。

在无锡有一位名医,叫马铭鞠,位马铭鞠治病据说很有一套。

缪希雍听说,立刻前拜访,在一般情况,像马铭鞠医生的技艺是不轻易外传的,但是,缪希雍有着一颗赤诚的,他靠着己的真诚打动了马铭鞠,是,马铭鞠就让缪希雍跟随着己,己的问传给了缪希雍。

一颗真诚的向,有人不愿意教给你的。

在马铭鞠先生那,缪希雍果眼界。

举几例子吧,位马先生非常擅长治疗病,的中国,随着外改革放,一些乌七八糟的东西随着外国商船进了,东南一带的病已经非常流行。

有一,一叫李行甫的人,患了梅毒,在前医治疗的程中,使了水银等药,结果导致患者三现了舌烂的症状,牙掉了,咽喉溃烂,弄满屋子是秽气,吐的腐烂的跟猪肝一颜色,情况,甭问,什法儿吃了,便不通了。

请的医生一,,法儿治,拜拜了您呐,您儿挺着吧。

位李行甫悔啊,早知此,何必初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到部队去锻炼锻炼目录+书签慈悲到底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