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慈悲到底是什么

在游历的程中,缪希雍一边给人诊病,一边习,倒是进步很快,但是,进步越快,他的的一些疑问就越。

在路途,他了百姓的贫困生活,了病痛中人的痛苦,了某些医生趁患者有病挟钱财。

世界,人究竟是怎的呢?我底怎才帮助人解除痛苦呢?

一些问题,他在许孚远那并有完全获答案,是些问题就沉积在,等待着获解答的那。

那一,终了。

现在,已经有人确切知缪希雍遇紫柏师的情景了,那就让我设一吧。

那,山间的径清凉幽静,路边修长的竹林翠色滴。

缪希雍一路赶,中急切。

他此次见的,就是真禅师,就是的紫柏师。

在禅房,缪希雍终见位高人。

其实,历史记载紫柏师是一很怪的人,据说他十分生猛,果客的不善良,话不投机,他甚至拿棒子打人(一棒,直顿断命根),您说路尚一般人谁敢拜访啊?

但是,紫柏师缪希雍却十分客气。

因,他感受了缪希雍一颗善良的。

缪希雍己中的疑惑紫柏师讲了,紫柏听了,微微笑了,他问了缪希雍一问题:“你一定听说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目录+书签童便也能治病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