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童便也能治病吗

讲两缪希雍治病的故吧,否则他些年光习了,其实实践是非常重的。

有姓的患者,缪希雍认识,他的父亲刚刚世,刚办完丧,己就患了一病,主的症状是眼睛痛,眼珠子痛同掉似的,同肋背像有棒槌在敲打,有昼夜咳嗽,法儿睡觉了,吃饭吃不了。

浑身一疼,同咳嗽的病证实在是让人痛不生,位同志觉己熬不关了(分不),就亲友找,纷纷告别。但他很搞笑的是,先找告别的竟是我的缪希雍同志(促仲淳诀别)。

缪希雍同志哪见?怎着?请我病呢,就先我请告别?居有等情?

不那告别就告别吧,反正正位同志底是因什死的。

缪希雍就了同志的。

见了同志,了解了一情况,听完了,又摸了一脉,笑了:“你哪死啊,告别呢,我给你方子吧!”

同志一听,不死了,喜望外,人听了特高兴,是就拿了纸笔。

缪希雍一摆手:“不纸笔!”

“啊?”很奇怪,不纸笔怎方子啊?

缪希雍一笑,告诉同志:“你就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慈悲到底是什么目录+书签井底泥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