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缪希雍 井底泥是什么

顺便提一句,前面治疗的同志叫中甫,往他的药偷着黄芪的弟弟叫润甫,二位缪希雍的关系不错,尤其是位弟弟润甫,据说特别擅长酿酒,在很有名,是根据文献记载,他的酿酒却是向缪希雍的,缪希雍些年行走江湖,习的东西不止是医术,居连酿酒了,他一叫五加皮酒的酿造方法教给了润甫,结果酒一炮打响,销路非常的,味确实独特,人颂“南酒冠”。

,位润甫的妻子怀孕期间患了外感伤寒,是缪希雍给治疗的。

那候,润甫的妻子怀孕已经九月了,却患了伤寒阳明证,的症状是头疼,身高烧,非常的口渴,舌苔是黑色的,并且形了芒刺(见缪希雍已经非常善观察舌象了)。

急坏了,搁一般人受不了,何况肚子有孩子呢?

缪希雍了,一,的确是很危急了,赶快吩咐润甫同志,让他井掏井底的泥,掏拿泥敷在患者的肚脐,干了再换新的敷。

啊?润甫晕了,您让我哥哥接孩子的尿,让我井底掏泥,我招你惹你了?

但缪希雍一脸严肃的子,不像玩笑啊,是执行。

缪希雍同了方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童便也能治病吗目录+书签遇见一个叫王肯堂的人